时间过得真快。。。
新的一年。。3个月又将过了。。。。。。
最近
低落至极
原因1.。。被她拒绝了
原因2.。。朋友们对我的冷淡。。。
我真的很害怕。。。
害怕孤独。。。
害怕寂寞。。
朋友里。。。有的我一开口就叫我diam7...
有的我问问题他只会说不懂不懂
还有的根本没想答我。。。。
其实我做错了什么。。。
还是你们不爽我什么。。可以直接告诉我。。。
我会尽量改的。。。。
请不要对我不理不睬嘛。。。。
我也想你们让我join回你们一起玩.......
如果我做错什么。。。
说错什么。。。。
对不起!!!!!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