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还记得我的密码。
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
原来。。。
原来S4 不是你原本想进得班。。。
竟然是因为他。。。
/.\
虽然是过去了~
可是还是有点点感到不舒服><
也罢~》《
既然决定了就不要后悔~
以前我也是因为S3有IT读才进的~
怎知道多出什么chemis,addmath,physic><|
后悔也没用对吧?
在最后一个月我很努力的把我的addmath 成绩提升, 从未及格过到C+
虽然SPM 及格率很低~
可是我应该至少有4x分吧。。。。我认为》《
人,要做是做到得
我相信你能 C=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