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

原来。。。

原来S4 不是你原本想进得班。。。

竟然是因为他。。。

/.\

虽然是过去了~

可是还是有点点感到不舒服><

也罢~》《

既然决定了就不要后悔~

以前我也是因为S3有IT读才进的~

怎知道多出什么chemis,addmath,physic><|

后悔也没用对吧?

在最后一个月我很努力的把我的addmath 成绩提升, 从未及格过到C+
虽然SPM 及格率很低~
可是我应该至少有4x分吧。。。。我认为》《

人,要做是做到得

我相信你能 C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