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

2/10/2011

10月了!哈哈XD
回到kl有2个星期了@@

几个星期前我就一直等10月的到来!XD
为什么?

10月新番!XD

出新的动画了=P~~

还有@@
这个月是某只调皮懒惰猪的生日XD

来来来~开始倒数XD


今天没什么事发生~

吃饱睡~睡饱吃~
看看动画打打机@@

暴风雨过后~

晴天也到来了~

终于平静回~

希望一直这样吧@@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