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还记得我的密码。
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
2/10/2011
10月了!哈哈XD
回到kl有2个星期了@@
几个星期前我就一直等10月的到来!XD
为什么?
10月新番!XD
出新的动画了=P~~
还有@@
这个月是某只
调皮懒惰猪
的生日XD
来来来~开始倒数XD
今天没什么事发生~
吃饱睡~睡饱吃~
看看动画打打机@@
暴风雨过后~
晴天也到来了~
终于平静回~
希望一直这样吧@@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