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

这几天都没写什么。。。。

其实前天由于吃醋。。。。

我写了很多东西,不过是写来发泄的@@

所以写了没有半个小时我又走去删了。。。

所以呢~猪头~没东西给你看=P

这几天都很忙。。。。功课。。。。assignment。。。。presentation。。。。然后还有下个星期2考macro economic
><

所以要加油咯~

最近功课我都有做。。。。。维持了4个星期。。。希望能一直维持下去。。。。。

这样我的成绩就不用那么担心。。。。我啊我~努力点啊!

现在早上5点多~

我是还没睡的。。。。刚刚gaodim 这个拜四要present的content。。。不过也还没做完,,,,晚上才继续~

现在要睡了。。。。

等下12点有打badminton~10点半妖起床了~还有大概5个钟睡。。。。。

来了kl后。。。。我没有一天是睡到正常的~

迟点我也不正常了的》《

。。。。。。。猪@@

看了你最新的部落格@@

回头草不吃~

将可以排除他了><

眼前菜呢?

你还有2颗菜可以吃~(TKA + SS)

虽然你可以不吃菜吃肉@@

想了一想~那天我实在是无理取闹。。。。。

自己生闷气~

对不起哦~

不过~吃醋呢,这东西不是我能控制的><

最后~晚安猪头~我睡了

早安猪头~你也多下下就醒了吧?=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