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几天都没写什么。。。。
其实前天由于吃醋。。。。
我写了很多东西,不过是写来发泄的@@
所以写了没有半个小时我又走去删了。。。
所以呢~猪头~没东西给你看=P
这几天都很忙。。。。功课。。。。assignment。。。。presentation。。。。然后还有下个星期2考macro economic
><
所以要加油咯~
最近功课我都有做。。。。。维持了4个星期。。。希望能一直维持下去。。。。。
这样我的成绩就不用那么担心。。。。我啊我~努力点啊!
现在早上5点多~
我是还没睡的。。。。刚刚gaodim 这个拜四要present的content。。。不过也还没做完,,,,晚上才继续~
现在要睡了。。。。
等下12点有打badminton~10点半妖起床了~还有大概5个钟睡。。。。。
来了kl后。。。。我没有一天是睡到正常的~
迟点我也不正常了的》《
。。。。。。。猪@@
看了你最新的部落格@@
回头草不吃~
将可以排除他了><
眼前菜呢?
你还有2颗菜可以吃~(TKA + SS)
虽然你可以不吃菜吃肉@@
想了一想~那天我实在是无理取闹。。。。。
自己生闷气~
对不起哦~
不过~吃醋呢,这东西不是我能控制的><
最后~晚安猪头~我睡了
早安猪头~你也多下下就醒了吧?=P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