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还记得我的密码。
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
12/10.2011
~~今天超倒霉的~
打羽球时~状态很好@@~
这次打羽球时没受伤到~应该不会受伤吧@@我是这样想(因为上课星期打羽球跌倒~)
怎知道上课时 pokai-。-手那里长达5~6cm的皮脱皮~开了个线条流血~
倒霉倒霉/.\
回到家就开始做明天presentation的content~
昨晚了就做FOA(accounting)。。。。死了。。。不会做。。。zzZZZ 怕又开始跟不上了。。。。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