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

12/10.2011

~~今天超倒霉的~

打羽球时~状态很好@@~
这次打羽球时没受伤到~应该不会受伤吧@@我是这样想(因为上课星期打羽球跌倒~)

怎知道上课时 pokai-。-手那里长达5~6cm的皮脱皮~开了个线条流血~

倒霉倒霉/.\

回到家就开始做明天presentation的content~
昨晚了就做FOA(accounting)。。。。死了。。。不会做。。。zzZZZ 怕又开始跟不上了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