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

25/10/2011

开始倒数噜~
明天回关丹一天@@
星期3到回来kl~

希望我等下回起身-。-
不要miss了bus~

不然就~olat 咯><||


今天上课累到半死~
上完课了~我又走去踢球@@

很久没踢了~XD

爽!~

脚下的感觉回来了XD

虽然踢的时候很爽-。-

不过现在就不爽了~

因为扭到脚-。-

右脚现在很痛下》,《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