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

4/10/2011

@@我回来了~
刚刚从dinner回来~
第一件事就是开电脑然后开猪头的blog XD
然后就是sms猪头说我回到家了
之后就是开fb 看猪头有没有状态更新@@

哈哈~是哦~今天没有写他和别的他的东西喔@@
没有醋吃了XD
爽了 XD

~
是时候说说今日的流程@@

今天老妈从kuantan 来 了kl 因为有dinner~
所以我也跟着去~
也带买我的roommate hangjie 去@@

今天的课时12点~到6点半~
我提早走了~
因为有dinner~
5点我就回了
@@

今天在college基本上也没什么特别~
所以没东东说~》《

最后~猪头~考试加油啦~
别灰心~
尽力而为
不要期望太高。。。。
有时期望太高
成绩反而会拿到反效果
因为会被压力影响
放松心情去读。。。
也许会好点的

最后最后~真的最后~晚安呗猪头=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