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

1/10/2011(2)

很不甘心。。。

很在意。。。

我吃醋了。。。

我的直觉告诉我。。。

你很在意,在乎他。。。

的确。。。。他是有些偏激

也许这就是他的关心方式。。。

他不喜欢你化妆,认为这样会惹来别的异性。。。

出街时,我不喜欢你穿到少许性感,我讨厌任何的异性看你一眼。
我没说出来。。。顶多只是问~为什么传到将低之类/.\
因为我知道~我没多说的权利><

的确。。。网络世界是很复杂。。。

会有很多三分热度的垃圾人

。。。就是懂你没那么容易被骗。。。。
所以我什么都没说


他是唯一一个我讨厌的人。。。。我恐惧的人。。。。。
因为你在乎他关心他
同样,他也跟我一样的在乎你。。。
虽然我不懂他是真是假。。。
这刻,我矛盾,我迷惘,我混乱了。。。。



(说明:有些东西我不是在帮他说话,只是写出看法@@~猪头看了别误会我帮他=P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