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

08/10/2011

猪头~谢谢你哦》《我很高兴下的><

因为你在乎我的感受。。。。尝试实行你的成若。。。。

不过做不到也不需要勉强对不对=】

既然想写就写吧@@ 写了也有东西给我看下><
所以你不必抱歉 C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