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d回来后~
那天我就打算去买车票和猪头的礼物
找朋友陪出。。。个个都推3推4
当有什么找我,我都没有say过no
直头dulan。。。。。/.\
结果我只买了车票。。。。。直到第二天早上才去买礼物~
今天买礼物~选到我头都昏~~
timesquare 一层一层走,店一间一间进~
今天买礼物和我自己的东西和吃喝~用了上400块@@
礼物还没买完的。。。。
本来打算给猪头惊喜~
不过打消了念头@@
也被她发现了/.\
很久没听到猪头的声音@@
今天打过去XD
好怀念的声音咯XD
猪声=P
~猪头~不用怕~我不会放飞机@@
要祝我一路顺风~=]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