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

3/10/2011

~~学费gaodim了~
不过这个月我就惨了~~

剩下大概100块 不过要用到月尾><

尽早6点多就起床了~

为什么@@?

8点有课-。-

今天的课是连续去的~

8点到2点半~

然后留学做assignment @@

空课时~就是没课时~想说去吃东西~就从kanteen 1跑到paparich 想说试试看有没有位子~
怎知去到看到有位子就飞进去了0.0
然后很鱼皮~原来是热reserved的- 。- 快快跳回出啦~又回去kanteen1 - - 来回都要十多分钟 - -那时12点多~太阳够猛-。-我又穿黑衣-。-
流汗好像冲凉~
够力! - -


做assignment时~
yihsu解释完怎样做窝就开工@@

然后他自己跑去踢球-。-
最后我要帮他收拾他的东西还要背着他的laptop 去找他-。-
我的书包本来就够重了说》《|
没关系咯~
反正他也帮我不少
每天载我去学校和载我回家~

到6点多才到家/.\不倒下也算厉害了
还好assignment gaodim(我的part)
今天在学校被那个‘女’的虐待-。-jiaheng~我会尽量不坐你隔壁了-。-

今天吃3记铁砂掌+龙抓手(被捏)-,-

然后今天问了tracy关于她跟yihsu 的问题@@

看来他们2个是没什么可能在一起的~
照我的分析yihsu都追不到她@@尾巴也跟不上~/.\
不过能做会朋友也很好~~
至少没尴尬的气氛@@

猪头~什么跟我吵架比较爽-。- ?

吵架都爽-。-
还有我被欺负你很高兴将咯》《
我不是整天都喜欢吃醋咯》《
我是在意跟在乎~
如果能我才不吃呢》《
味道不怎么好吃的说 /.\

你绝的你被我改变了很不错咧XD
我也觉得很不错能影响到你XD~
》《 有点高兴呢=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