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

05/10/2011

今早起床@@
第一件事就是sms给只猪@@
然后就快快赶去洗澡~因为多下下要打羽球@@
本来10点闹钟就向了~我觉得还想睡半个钟~一睡就睡到11点多》《差点迟到~12点打球~

打球时~我竟然为救球跌倒-。-膝盖擦地~
不过也没什么事@@
最重要玩到爽~

今天基是一堂课罢了~ITS
3点半到6点~
本来打了球。。。打算不去@@
不过还是去了~
我答应自己不ponteng><||


/.\

那个pokai~做么将鬼死烦得0,0
可以叫他滚远远吗?
回去你的非洲也好,南美洲也好,澳洲也好,欧洲也好~
jangan kacao kacao boleh- - ?

i banyak tak suka eu》《

boleh cakap haTE eu!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