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有好几天没写逋客了。。。。
这几天都很忙。。。
忙于功课,project,asignment.....挺好的,至少有东西能让我消耗时间。。。。不必想些有的没得。。。。。功课都还跟得上。。。。不过之后就不懂跟到没有了。。。尽量吧。。。。。。刚才放学时很鱼皮下咯。。。。
在巴士遇到同班的同学。。。。。就跟她打招呼咯。。。。。。怎知道她不理我@@然后我就跟朋友聊说她不理我-。-她尽然在巴士大声说因为你样衰-。-不过也无所谓咯~反正我不在乎~~她时有那点点样貌。。。。不过也不用那么串吧-。-我们将同班2~4年也。。。。。。随便。。。也许是不熟的关系吧。。。。。。也不能怪她@@
班上呢,我想有80%的人都认识我了。。。。而卧也大概认识完75%的人了。。。。。还算不错的。。。。。我挺善于交友XD.......
我也不懂班上的人会不会讨厌我的幼稚,废材话题。。。叽喳吵闹。。。。反正这就是我。。。。喜不喜欢你们都要跟我同班2~4年!XDDD接受现实吧!
现在月尾了。。。
在kl就将一个月了,早上和下午时间就是过得那么快。。。。。到了晚上。。。。。时间几乎就如停顿。。。
晚上时地球停止自转了吗?夜深时我想人们都在睡觉。。。。而我。。。就找东西做。。。。打机。。。。到累到自动关眼睛踩去睡。。。。。。我尽管在让自己忙于做东西而不乱想东西。。。我实在不能想到你!我的心会很酸。。。很痛!只好用尽方法麻醉自己。。。。好让自己累到自动睡而不会乱想。。。。
某人,谢谢你成为了我的朋友。。。。。很感激你。。。。对人而言。。。你是位很好的朋友。。。。尤其是对于你的好朋友。。。。我很感激着1年来。。。你带给我的记忆,回忆,教训。。。等等的。。。我想我的blog也只有你一人会来看。。。看看我的状况。。。。。也许是你follo了我。。。当我update你的blog也会显示。。。所以你顺便来看看。。。。不过还是很谢谢你。。。。你是我最好的读者=]虽然经常吵架。。。paiseh...我也不懂怎么说下去了。。。。总之谢谢你
某人,也顺便来句对不起。。。。。之前也许是我拿东西来吵。。。。你说的也有道理。。。但也不完全对完。。。。。我也有错。。。。。某些地方是我不讲理。。。。。但我不完全错完。。。有些东西我说的我依然坚持。。。。。
今天,新朋友都说我很叽喳。。。还没认识他们。。。根本还是陌生人时都可以和他们聊不停。。。口开不停的。。。。以前得同学,朋友也如此说过。。。。。其实这就是我啦。。。。我很爱玩。。。很叽喳。。。。很38.。。很吵闹。。。。。但我认真时,还是很认真的!朋友们都看到。。。。不过,某人。。。就是你没机会看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不知为什么。。。。在你面前我永远blur blur的。。。。。。。话不多,也耍不到我平时的幽默和傻气,废气等等。。。。。我带给别人高兴,笑容。。。就是带不了给你。。。。给你的永远只有烦恼和生气。。。。这点我必须道歉。。。真的对不起哦
你最近也挺多烦恼的。。。我也不多说。。。。反正帮不到你。。。而你也认为我永远只会说。。。做不到。。。。就如你所说的,反正我就是给不到人信心。
待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