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

21/05/2011

凌晨2点多。。。。
我。。。还没睡。。哎。。。
21号了。。。。听说今天是世界末日。。。
看样子。。。。又是假的。。。。我一直期待着。。。。
因为世界还没末日。。。。我的心境已经末日。。。。。。
我已经不懂我是为什么生存了。。。。。。
死?我蛮想。。。。但我可不会寻死啦。。。。。


对的事我不怕说。。。
你从来也不在乎我的感受
那是事实
铁一般的事实。。。。尽管。。。你怎么否认
说些有的没得
你还是偏心。。。
你自己问你自己?不是吗?

不要说时间问题啦。。。。。早午晚凌晨,半夜我都试过了。。。。不要拿时间做借口。。。。。
事实是当时你时醒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这点你比任何人清楚。。。。你说是我错觉也好?我想太多也好?算了吧。。。。。如果是我错。。。我道歉。。。我该死的。。。。但问心的。。。真的是我错吗?





本blog纯粹发表个人意见,发泄感情
看不爽着烂死gat路
谢谢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