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整天呆在家。。。。睡到下午2点多才起床
很累。。。真的很累。。。。一天比一天累。。。。。
真想长睡不起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哎~人生如此?我算是白活。。。。事事无成。。。。由于懒惰学业失败。。。。。感情放错。。。。认识错朋友。。。。错信朋友。。。爱情更糟。。。你当人宝人当你草。。。。你死你事。。。。。。。关心当狗肺。。。。也罢
说真的啦,你几时对我好?朋友?你几时关心过我?我认识你我喜欢你我爱你我追你是我的错吗?就算不是情侣你有把我当朋友看待吗?无事不找我。。。闷才来找我?着就是朋友。。。。很现实的。。。。
对我好?除了刚认识,几时有过?之后一直来都那么冷淡。。。
我不信你?我很信你。。。。是你不信我。。。不是吗?问问自己吧。。。你还记不记得你说过多少次你不信我?对我没信心?看死你不记得。。。。你说过的。。。我都记得?我说过的。。。有哪句你记得?朋友?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朋友啊!
这些年~一个人。。。风也过。。。雨也走。。。有过泪。。。有过错。。。。还记得坚持什么?真爱过。。。才会懂。。。会寂寞。。。。。会回首。。。总有梦总有你。。。在心中。。。。。朋友一生一起走。。。那些日子不再有。。。一句话。。。一辈子。。。一生情。。朋友1不曾孤单过。。。一生朋友你会懂。。。还有伤还有痛还要走,还有我。。。。。
什么是清者?什么是罪人?你分得清吗?
一直以来。。。什么都是我的错。。。。你难道不会想想。。。。。你没有错吗?什么都是你对的?如果那样。。。就是我无理取闹咯?好吧。。。。我无理取闹。。。。没事找事做。。。。得空找山拜?哈哈哈!全世界都对。。。。就只有我错!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