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

7/12/2011

很久没写过blog了
大概一个月多。。。
日子过得真快。。。。
又要final 了

最近,我们这班混得越来越熟了。。。

从小小一个6~7人gang,到今天可以整班 10多20人一起出街。。。。吃喝玩乐。。。。很爽很快乐。。。
我很珍惜这样的时光,我意识到了,朋友对我来说真的真的非常重要!

今天猪头考完spm了吧。。。。恭喜咯。。。
日子就是过得那么快。。。。


其实,还有半面我的心事。。。我是打了出来。。。。。只是。。。打完时。。。。删除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