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还记得我的密码。
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
7/12/2011
很久没写过blog了
大概一个月多。。。
日子过得真快。。。。
又要final 了
最近,我们这班混得越来越熟了。。。
从小小一个6~7人gang,到今天可以整班 10多20人一起出街。。。。吃喝玩乐。。。。很爽很快乐。。。
我很珍惜这样的时光,我意识到了,朋友对我来说真的真的非常重要!
今天猪头考完spm了吧。。。。恭喜咯。。。
日子就是过得那么快。。。。
其实,还有半面我的心事。。。我是打了出来。。。。。只是。。。打完时。。。。删除了。。。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