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4日星期四

5/03/2010

今天
skip
_____________________
skip
__________________
Skip
_________________




想起以前我告诉你我爱你。。。。
你问我。。。为什么?
我说有感觉~
你说你不爱我。
我问为什么?
你说没感觉。。。。。。
你很聪明。。。充分利用了我的答案。。。哈哈。。佩服佩服
不过在这里。。。我要告诉你。。。。
我爱你。。。没有特别的理由。。。只因为我爱你。。。。
对我来说。。。这个理由就够了。。。。。
虽然没机会。。。但我却在没机会的状态等待机会的到来。。。。
虽然不懂值不值得。。。。
至少。。。现在我认为。。。值得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