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

25/02/2010

这几天都很伤心。。。
在班都没mood听课。。。

脑袋。。只是想着一个人。。。。。
haiz.....
失败后还是失败
等待后还是等待。。。。。

我还要等几久呢?
就希望的到一次机会。。。。。

明天...
因为我的傻
也因为一个8婆
明天的计划。。。。搞砸了。。。。真的失望。。。
彻底失望。。。
绝望了。。。
一丝的机会。。。。。都没了
还真得‘谢谢’她。。。。

现在。。。我所想的人。。。没理我了。。。。
haiz...................
在这里。。。。我对她说对不起。。。


笨蛋。。。。。对不起啊。。。
原谅傻瓜号码?





137.。。。
120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