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

22/03/2010

放假1星期。。。。又开学了
也没什么特别。。。
不过今天就很moody。。。。


我知道
你不会接受我。。。
不要紧
这个星期的某一天
我回下最后的赌注。。。

虽然我知道我会输

不要紧。。。。顺其自然
输了后。。。我也不懂我能怎样。。。会怎样。。。
就这样吧!


手中的伤
很痛

但是不及心中的酸。。

手的伤能很容易就治好。。。
心的酸却很难治好。。。
顺其自然吧。。。。。
该好的时候就会好的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