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4日星期四

4/03/2010

昨天。。
星期3
基本上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~

放学gaara call pein陪他留学做功课。。。
我又38留下。。。因为那天功课真的很多要赶。。。。
到了差不多3点。。。。
我意识到下面的gate锁了。。。。
快点call他们收拾东西。。。
走人!!!
怎知道。。。gate真的锁了。。。。!!
我们3人被关在new block = =!!!
那时是3月3日星期3。。。差不多3点有3个人。。。。准备跳楼 = =
不然就要在那里过夜一天了。。。。。
好彩看到jaga- -
他刚好在锁后门的门。。。
有救了!!!!
phew~
可以松一口气了。。。。。
之后到外面马来当吃东西。。。
一碗饭(1个蛋和牛肉)+teh o limau ais.....rm6 = =
真是拿我们开刀- -
过后去gaara家。。。我开fb....开到一张照片。。。
哇!pein说brazil vs arsenal?放半粒球???哈哈哈。。。。只有我们3个明白什么意思。。。。


今天。。。。。
也没什么特别。。。
只是放学留学打排球。。。
本来约了妹的。。。。
不过她今天陪男友。。。算咯。。。。TT
今天打排球。。。。
很好笑咯。。。。
6个人打一粒球。。。 = =
结果还是去拿多几粒球。。。
玩到几爽的。。。不过手很痛><
明天一定腰酸骨痛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