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哇....
时间过得真的很快哦!!!
我都有几天没有update BloG了?
今天?星期四咯
9.多就起身了.....
没什么做.....
打DoTA咯...
wasai!今天很幸运...玩了很多场..只输了一场>< 再昌一定又想说风大罢了... 也许是吧..... 今天的天气真好..... 又到了午餐的时间.... 幸好今天的天气真的不错..... 不用吃快熟面kosong><>< 虽然说11名! 却是没用的成绩!!!! 1B 2C 1E 6(不用说都知道)...... 没法啦...不争气! 只顾着玩....dai sei lol 只好明年再+U+U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天待在家....真的很闷..... 真的很不习惯! 忽然很怀念在班...那种疯狂的玩乐.....wiwiwawa的吵闹声! 怀念子辉的搞笑... ..伟康自相矛盾的傻话... ...与心辉,顺律他们谈naruto... wanwei的娃娃音>< ...薛颖打彦韩的画面><>< 再昌....不想你啦!哈哈......(不要说nia~) 当然还有一个酷酷....一个人.....不起眼.....在也好像不在的人,tanfuchin 也叫dai fu chin><虽然没有什么人注意到你..... 但身为你的bro der....我><真的不懂你为什么总是隔离着我们...感觉上.... 怀念你在班睡觉的样子><真的很可爱!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差不多~我也要睡觉了...... 明早6点就要起身做工><
haiz.......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又到一段落了.....END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