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够倒霉的一天......
早上去学校时天气还不错的......
至少没有下雨
直到差不多要放学~
竟然才下起大雨.....
没法咯
又没有雨伞>< 怎么办好???? 湿就湿啦! 一口气冲到巴士! 结果?变了落汤鸡咯XP 下午到晚上都闷 朋友们都没on DOTA 没有人陪我玩.....为有自己玩咯 不玩更好....一玩才知道今天够力倒霉d...... 一场都赢不到><可能是我差吧.....不要怪运气>< ....很没MooD玩乐 所以? 尝试CReate和写 BloGGeR 写了这些东西出来............><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