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还记得我的密码。
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
下雨.......
雨滴滴答答的下着.......
下了几久??
我也不晓得>< 天气真的很冷....... ~很好睡XD 朋友们..记得穿多几件啊!!! 不要感冒了........... 不知不觉.....到了午饭的时间 肚子咕噜咕噜地响了><
是我饿了..........
家里又没人煮....T.T
想打包好吃的又下雨
呜呜呜.....
我真可怜T_T
为有吃这碗快熟面...还是快熟面kosong呢T.T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不过也好过吃冷冷的隔夜饭菜咯......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